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组宣部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3-05-07

本网讯 点燃运动热情,激扬青春梦想。经过为期一天半的精彩角逐,5月7日上午,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全体院领导,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运成主持。

踏着青春的节拍,同学们精神饱满,动作标准、有力优美,带来了精彩的广播体操汇演。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教学部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陈丽军宣布竞赛成绩。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教育系获学生女子团体比赛前三名;机电工程系、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获学生男子团体比赛前三名;在教工团体比赛中,机关工会、经济管理系工会、机电工程系工会获前三名。学生工作处处长桑孟新宣读了获得精神文明奖的单位名单。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

副院长孔令乾致闭幕辞。他首先代表大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秩序井然、成绩显著,反映了学院体育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反映出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他希望同学们更加热爱体育运动,增强体育锻炼意识,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希望各单位充分认识体育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体育运动在“育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把团结奋进、拼搏进取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开拓创新,干劲十足,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最后,孔令乾宣布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完善人格,首在体育。本届运动会竞技氛围浓厚,是入驻新校区以来的第一次田径运动会。随着校区体育设施不断完善,体育教育观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师生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体育锻炼塑造了东昌学院人自强的精神、拼搏的气质。一代代年轻的东昌学院学子将带着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坚韧的意志品格,听党话、跟党走,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组织宣传部 杨帆 校报记者 周小珂/摄影 新闻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