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助力聊城市第三届运动会闭幕式
来源:校报 审校:牛雪婷 发文时间:2023-10-23

本网讯 10月21日,聊城市第三届运动会闭幕式在聊城体育馆举行。我院精心选拔60名学生演员为闭幕式节目伴舞,200余名师生观看。

下午三时三十分,闭幕式正式开始。歌曲《领航》《花开中国》、舞蹈《水城荷韵》、杂技《追风少年·蹬人》等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两河明珠充满希望,水城儿女创造辉煌……”在闭幕式尾声阶段,运动会会歌《奋楫远航》旋律响起,我院60名青年学子带来了精心设计、用心排练的舞蹈表演,她们挥舞手中的彩色绸带,伴随着音乐、灯光变换阵型,前后走位……以鲜艳夺目的色彩和富有活力的舞步,展现出饱满的青春活力与昂扬的精神面貌,点燃了现场气氛。

此前,在10月16日举行的运动会开幕式上,我院就有400余名学子用近乎完美的表现,高质量地完成了《奋楫远航》节目的演出。两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我院师生把活力与热情传达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全面展现了我院师生踔厉奋发的豪情与昂扬进取的激情,为聊城市第三届运动会划上了完美句号。

校报记者 付文鹏 付政源/摄影 新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