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美术设计系举办“新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专题分享会
来源:美术设计系 审校:成洁萍 发文时间:2024-01-17

本网讯 教之有道,行之更远。为进一步促进新媒体新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提升教师AI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能力与素养,1月14日,美术设计系在文教楼B503举办“新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专题分享会,由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程光熠主讲。

程光熠从教师们的切实需求出发,以《前沿设计技术报告》为题,从AI人工智能创作、元宇宙与虚拟现实、游戏引擎新应用、扫描技术与数字资产等方面,为教师获取应用教育教学资源提出解决方案,结合AI人工智能运用促进教育教学策略的提升与课堂学习模式的改进,引发大家共同探讨。与会教师围绕如何借助AI人工智能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学生更好适应未来设计行业发展趋势展开讨论。教师们在交流中收获颇丰,干货满满!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此次分享会,使教师进一步认识到新技术对设计行业产生的影响,极大地促进了教师们将信息技术整合到课堂教学的实践与创新能力。美术设计系教师将继续积极拥抱人工智能时代的变化,发挥自身的优势,为学生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美术设计系 李钰凡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