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千余名师生参加聊城市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式
来源:团委 审校:牛雪婷 发文时间:2023-10-16

本网讯 共享市运盛会共谱青春华章。10月15日上午,聊城市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聊城体育场隆重举行。这次运动会是聊城市举办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运动盛会。为助力市运会顺利开展,我院精心选拔125名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410名学生演员为开幕式节目伴舞,50名运动员组成方队参加入场式,500多名师生观看比赛,圆满完成了开幕式各项任务。台前幕后、场内场外,我院师生的身影活跃在各个场地,认真承担着各自不同的工作,展现出了东昌学院人的最佳风采。

上午八点二十分,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各代表队方阵依次入场。我院运动员代表队身穿统一服装,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精神昂扬,意气风发,热情与观众互动,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朝气蓬勃、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我院师生代表组成的500名观众集聚看台,为运动健儿加油呐喊。

开幕式现场,由临清架鼓、两河号子、平调秧歌、健身操、舞狮、跆拳道、街舞等组成的文体节目精彩上演。最后,伴随着本次运动会会歌《奋楫远航》的旋律响起,我院410名青年学子伴舞压轴出场,他们身穿时尚整齐的黄白色服装,挥舞着手中的彩色绸带,为开幕式注入无限活力,成为现场一道亮丽风景线。

我院125名志愿者活跃在开幕式第一线,他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足迹遍布各个场地,进行着观众纪念包分装及整理、参赛物资搬运、为入场观众提供指引帮助等。志愿者们当天服务时长近6小时,用心用情为运动健儿和八方来客提供优质、温暖的志愿服务,圆满完成组委会交办的各项任务。

前期,为确保全方位、高水平完成市运会相关工作,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志愿服务培训、参演节目排练、参赛项目训练等各项工作,他们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出更高、更好的水平,为市运盛事增光添彩,用汗水书写了新时代东昌学院人的青春担当,为市运会开幕式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校报记者 周小珂/摄影 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