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参加聊城市体育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开幕式演出
来源:校报 审校:牛雪婷 发文时间:2023-10-31

本网讯 10月28日,聊城市体育旅游文化启动仪式暨2023年全民轮滑节开幕式在聊城体育馆举行。我院30名学生参加开幕式演出,圆满完成演出任务。

开幕式在《轮舞少年》中拉开帷幕。由轮滑表演、歌伴舞、舞蹈、轮滑舞蹈、街舞、杂技等组成的文体展演精彩上演。伴随着歌曲《向往》的旋律响起,我院30名青年学子作为伴舞出场。她们身着统一的舞蹈服,以优美灵动的舞姿描绘出新时代聊城高质量发展的新画卷,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开幕式演出是对我院青年学子学习成果的一次有效检验和历练,也是学院艺术助力文旅融合的具体举措。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化校地共建,以丰富的艺术实践形式铸魂育人,助推聊城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校报记者 付文鹏 李娇/摄影:郝婧楠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