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校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多项省级表彰
来源:团委 审校:团委 发文时间:2024-01-16

本网讯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公布2023年“调研山东”--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奖名单,通报表彰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我校教育系“常青树”志愿服务队和机电工程系“大手牵小手”--小学生科普志愿服务队获评“优秀服务团队”,王晴等8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原宁等8名学生荣获“优秀学生”称号。

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学校高度重视202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积极为大学生投身社会、参与实践搭建平台。各级团组织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建100余支实践团队,深入社区、乡村、企业、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育人效果,多家新闻媒体对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彰显了我校青年学子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践青春之志,展青年作为。下一步,学校各级团组织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加强制度建设,丰富育人载体,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用足迹践行青春力量,用实践谱写时代新篇。

团委 周希芹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