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举行2023年度团学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团委 审校:牛雪婷 发文时间:2024-01-15

本网讯 1月14日下午,学校2023年度团学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办公楼B327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王敦强、院长助理刘广星出席。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委、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评议。会议由团委书记牛雪婷主持。

活动现场,团委、学生工作处各科室负责人、各系团总支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围绕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从思想引领、素质拓展、组织提升、权益服务等方面,全面回顾2023年度工作情况,分享经验做法,谋划工作思路,生动呈现了一场有温度、有深度、有成效的团学工作“盛宴”。

王敦强对学校2023年度团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这一年,安全平稳完成校园搬迁并顺利开学;学校安全稳定,无安全事故发生;思政育人工作成效显著;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团组织建设坚强有力等等,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二是牢记初心使命,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加强创新,认真谋划,努力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

承前启后开新局,踔厉奋发谋新篇。本次述职评议会既是各单位晒实绩、找差距的“亮剑比拼”,也是推动全体团学干部实现强作风、练本领的“考核赋能”。2024年,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将在党委领导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勇担铸魂育人使命,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团委 周希芹/摄影 张梦霞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