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校党建工作案例入选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典型案例
来源:组宣部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4-01-14

本网讯 近日,学校报送的美术设计系党总支“以美育心诗画东昌”党建工作案例成功入选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典型案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总结和宣传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与经验,推动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2023年9月-10月,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面向全国民办高校开展了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评选,在教育部思政司指导下,组编了《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典型案例选编》,并在不久前召开的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推进会上作为会议材料发放,得到中组部和教育部领导充分肯定。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党建课题研究,引导各级党组织围绕学校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进行探索,深入开展党建“双创”工作。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组织宣传部 张梦霞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