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校报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3-04-22

本网讯 4月21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B32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强作动员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党建指导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党委副书记、院长邵鑫主持会议。

王强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深入人心,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就全院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王强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筑牢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标“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主动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积极开展思考谋划,大兴调研之风,把岗位扎根到一线,与师生共同探求学院高质量发展方向,更加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学院各项纪律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二要融会贯通,把握到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紧紧锚定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的问题,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直面问题,抓实检视整改,把检视问题、整治整改贯穿始终。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办法、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促进学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四要躬身力行,强化组织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压实领导责任,全程掌握进展情况,着力发现和解决各种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把工作抓实、抓深,确保方向不偏、力度不减,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邵鑫总结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加强理论武装、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有序开展主题教育。紧密联系实际推进主题教育,高标准抓好任务落实,注重加强探索创新,落实领导责任,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整体质量和效果。坚持真抓实干,在全面落实上见行动、见实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见行动、见实效。

组织宣传部 杨帆 校报记者 周小珂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