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院长邵鑫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3-04-24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4月21日,院长邵鑫带队赴山东三木众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党政办主任王运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系主任张晶陪同。

座谈会上,山东三木众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长波介绍了企业主营业务、科技创新、发展前景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全方位、多领域、多层次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努力解决校企供需矛盾,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

邵鑫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作为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推手,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实习就业、项目攻关等方面加强合作,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共同培养符合新时代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随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共同为教学实践基地、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为后续开展相关校企合作项目奠定了基础。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增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双方在毕业生就业、开展实习实训、产学研协同创新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探索构建产教融合长效机制,不断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优质服务平台,积极推动学生就业高质量提升。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