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团委 审校:牛雪婷 发文时间:2023-04-22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引导我院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4月20日,院团委、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在科学会堂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自3月份活动部署以来,各系广泛动员,积极开展预选赛。经过系部推荐,来自学院10个系的20支参赛队伍参加决赛。决赛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紧紧围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亲身经历、所见所感等,用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从不同的角度诠释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团的真切情感,展现了青年学生敢于担当、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用激昂的斗志和铮铮的誓言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大学生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信念和决心。演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鼓舞性、激励性和感召力,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中文系李友文、卢子璇荣获一等奖,教育系张浩然、祁如意,化学与生物系刘璞妍荣获二等奖,影视传媒系麻克鑫、赵蕾,化学与生物系刘菲,影视传媒系刘冰心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达到了学习、分享、交流、提升的目的,青年学生们一致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将在实践中磨炼锤炼自己的本领和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团委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