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审核论证专家组来我院开展审核论证工作
来源:组织宣传部 审校:组织宣传部 发文时间:2023-03-31

本网讯 3月29日,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审核论证专家组来我院开展审核论证工作。专家组由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任组长,聊城大学副校长白成林、德州学院副校长迟沂军、山东协和学院副校长孔令桂、潍坊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张志军受邀参加此次审核论证,为我院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巡诊评估”。

审核论证会在办公楼A617会议室召开,专家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各系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曹胜强主持会议并介绍了进校审核论证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院长邵鑫首先对各位专家莅临我院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接着从应用型本科建设基础、建设思路与目标、建设进度、保障措施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有关情况。

随后,专家组认真审阅了我院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和建设任务书,实地考察了增材制造、工业机器人、家庭服务职业培训基地等实验实训场所及科学会堂、图书馆、体育馆等教学公共设施,与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结合相关支撑材料,对学院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和建设任务书的科学性、可行性进行了全面评估。

专家组一致认为,学院高度重视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崇德尚学、求是致用”的理念,办学定位、办学目标明确,办学思路清晰,建设方案和任务书总体符合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要求。同时,专家组对学院治理机制体系改革、专业结构调整及深化产教融合等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

邵鑫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全面深刻、契合实际,是对学院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一次“全面问诊”和重要指导。学院将以此次审核论证为契机,聚焦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目标,持续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昂首奋进、开拓进取,全面开启学院改革发展新征程。

组织宣传部 杨帆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