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师生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多个奖项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3-04-01

本网讯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结果公布。我院学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国家一等奖6项、国家二等奖3项、国家三等奖18项,27名同学荣获山东赛区一、二、三等奖。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公共数学教研室主任代恩华被评为“优秀组织个人”,秦文钊、赵琳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简称CMC)是由中国数学会主办、面向本科学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为热爱数学的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能力和数学思维的舞台。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精心组织筹备,成立师资团队,充分利用每天课外活动时间对参赛学生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有针对性的培训和全程指导。比赛中,参赛学生沉着冷静,锐意进取,用优异的成绩展示了我院教学成果和莘莘学子的风采。

通过本次参赛,充分调动了我院青年学子对数学的学习热情,锻炼提高了学生的数学素养与创新能力,有效促进了数学课程建设和教师教研水平的提升,为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