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外国语系开展“绿色出行,有我参与”志愿公益活动
来源:外国语系 审校:孙华亭 发文时间:2023-03-24

本网讯 为倡导校园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理念,提高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同学们文明交通的自觉性,维护校园良好交通秩序,3月23日,外国语系组织开展了“绿色出行,有我参与”志愿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引导、帮助同学们有序停放电瓶车,不占用消防通道,呼吁大家践行低碳生活理念;通过展板积极宣传低碳出行方式,倡导在校园内尽量不骑乘电动车,出行市区建议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自觉参与绿色出行,打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生活。

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文明行车、规范停车的良好习惯,增强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公益活动的积极性,推动了文明校园的建设。

外国语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