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党委班子到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组宣部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1-06-12

本网讯 追寻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6月10日上午,由党委书记王强带队,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组织宣传部负责人赴阳谷县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班子成员先后参观了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指挥部旧址与战役纪念馆。指挥部旧址真实再现了刘伯承、邓小平在沙河崖指挥作战和艰苦生活的场景;纪念馆通过详实的文献资料,从战前形势、渡河战役、拥军支前等八个版块,生动展现了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的前情后果,充分表现出两位首长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胆略和气魄,以及老区人民与子弟兵的鱼水深情。《刘邓大军强渡黄河》专题片则把人们带回了那段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

在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纪念雕塑前,全体班子成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精神洗礼,铭记初心使命。

百年奋斗铸就历史辉煌,信心百倍凝聚奋进力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不断从革命精神中汲取思想养分,凝聚起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组宣部 杨帆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