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校报 审校:桑孟新 发文时间:2021-06-21

本网讯 6月17日上午,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各系部处室负责人、校友代表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典礼。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宣读了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西部计划志愿者名单。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院长王相水为2021届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王相水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547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付出的教职工和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2021届毕业生中,293人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127人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9人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多人次在全国大学生挑战杯、数学建模大赛、电子制作大赛等全国和省级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在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之际,王相水深情寄语2021届毕业生,期待同学们秉承母校“崇德尚学,求是致用”的校训,继续学习、锻炼、成长,希望大家修身立德,持中守正;志存高远,勇于担当;紧跟时代,不懈奋斗;正视挫折,自强不息。

优秀校友代表、2012届毕业生、聊城市固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晓莉,毕业生代表王运飞分别上台发言。

最后,毕业典礼在合唱《祝你一路顺风》中圆满落下帷幕。

纸短情长,道不尽太多涟漪;此去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前方的星辰大海,满目山河,皆是属于你们的舞台。祝愿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校报记者:孙红阳 王艳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