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第二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校报 审校:袁本坛 发文时间:2021-05-18

本网讯 接种新冠疫苗,共筑防疫长城。按照上级指挥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学院各级领导带头接种,广大师生积极响应,我院全面开展第二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共计3426人进行第二批新冠疫苗接种,疫苗接种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进展。

5月15日早8点师生以系部、部门为单位分时段分批在6号教学楼进行接种,本批次疫苗仅需接种1剂次。疫苗接种前,医务人员对接种者进行仔细询问排查,在完成信息登记后,进行疫苗接种,并嘱咐注意事项。接种新冠疫苗后,留观区等待30分钟后无异常症状方可离开,接种点专门调配专业救护设备及人员。在我院与东城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的密切配合下,此次疫苗接种防疫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地顺利完成。

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的有力手段,对建立免疫屏障、保障群众健康安全具有重大意义。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将疫苗接种工作与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相结合,切实保障校园安全防线。

校报记者:孙红阳 张宁晨/摄影:刘飞跃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