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来源:新闻媒体中心 审校:姚绪忠 发文时间:2021-04-25

本网讯 青春风采依旧,运动激情不息。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角逐,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于4月23日下午圆满落幕。院领导、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副院长王迎秋主持。

精彩的广播体操汇演结束后,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教学部陈丽军老师宣布比赛成绩。教育系、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获学生女子团体比赛前三名;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获学生男子团体比赛前三名;在教工团体比赛中,经济管理系工会、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工会、中文系工会获前三名。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桑孟新宣读了获得精神文明奖的单位名单。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

副院长孔令乾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大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反映了我院体育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也反映出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同学们更加热爱运动,增强锻炼意识,争做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希望各单位充分认识体育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体育运动在“育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把体育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孔令乾最后宣布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校报记者:王艳/摄影:新闻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