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顺利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2-10-05

本网讯 9月28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六号楼报告厅顺利召开。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院团委宣传部副部长邢炳强、院学生会副主席程星雨出席活动,系团总支老师及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王莉芳在开幕致辞中谈到,过去一年系学生会在系党总支领导、团总支指导下,深入明确职能定位,优化组织架构,拓宽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模式,改进工作方法,对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督促学生会干部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投身到学院建设发展的生动实践中。

接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2022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历程,提出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改进建议,并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系学生会主席团及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最后,系团总支老师王伟伟致闭幕词,勉励新一届学生会一定要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牢记“崇德尚学、求是致用”的校训,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服务观念,以踏实的干劲、创新的意识、包容的心态和不懈的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相信新一届学生会能够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拼搏奋进,用青春书写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