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 赓续爱国情”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2-10-16

本网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10月5日至10月14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赓续爱国情”主题系列活动。活动由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2022级新生积极参加。

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赓续爱国情”为主题,涵盖书法、绘画、征文、演讲等多种竞赛形式,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并吸引了众多同学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有15名新生参加了主题演讲比赛,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登场,用真挚的语言抒发了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爱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与信心。另外,共收到24篇征文稿、20幅绘画作品、25幅书法作品,参赛作品内容丰富生动、主题鲜明突出,讴歌了美好的幸福生活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丰富多彩的系列竞赛活动,不仅高扬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也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奋发向上、强国有我、报效祖国的昂扬斗志,抒发了学子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