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校获批两项省级实践教学平台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4-01-18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名单和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名单。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实验教学中心”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家政学专业实践基地”获批省级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平台的建设管理工作,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核心,不断探索实验教学改革,开拓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完善实践教学体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是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人才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要措施,此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获批,是学校办学软硬件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对实现高校与社会无缝对接具有重要意义,省级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的获批,是学校校企合作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加大支持建设力度;优化实验教学资源,积极推进实验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拓宽校企合作思路,加强优质资源整合和共享,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霍月洋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