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机电工程系举办“青春魅力,舍放热情”舍歌大赛
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校:田金菊 发文时间:2022-10-04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充分展现机电工程系大学生风采,机电工程系于9月29日19:30在五号教学楼1A14举办了“青春魅力,舍放热情”舍歌大赛,此次活动由机电工程系主办,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协助展开,19级、20级部分同学和22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以“青春魅力,舍放热情”为主题,大赛以宿舍为单位依次进行展示,各宿舍神通尽现,展现自己的风格同时也唱出了宿舍的热情,现场充满着青春洋溢的歌声,他们的精彩演唱赢得了评委及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比赛结束后,共角逐出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五个。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机电工程系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加强了宿舍文化建设与凝聚力,营造了良好和谐的宿舍氛围,进而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建设。

机电工程系 秦锡凤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