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机电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校:田金菊 发文时间:2022-03-24

本网讯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管理,切实将疫情防控做细做实,机电工程系于3月21日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系主任米保良、党总支书记田金菊、团总支副书记寇雪莹、辅导员刘斌、袁义娟、秦锡凤、孙昌涛参加会议。

会上,米保良强调现在疫情防控处于良好态势,但要时刻保持警惕,减少师生员工与外界接触,关注师生身体健康和心理动态,出现问题迅速处理。同时,田金菊表示在校职工要熟悉校园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出现问题迅速采取措施;加强宿舍管理、督促学生保持卫生和通风;关注学生心理动态,及时谈心谈话;党员、学生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积极督促学生加强体育锻炼,以健康积极的状态面对学习生活;督促大家要及时调整状态,做到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开展暖心服务,让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学校的暖心和关怀;加强舆情管理,做到“无疫情 无舆情”创建明朗的防疫环境。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机电工程系在校教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做到让工作“更严、更真、更细、更实、更快”。疫情没有旁观者,机电工程系教职工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机电工程系 秦锡凤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