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校:田金菊 发文时间:2022-03-24

本网讯 3月21日、22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金菊、团总支副书记书记寇雪莹、辅导员秦锡凤一同走进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在校状态及上网课情况,指导学生日常安全卫生防疫状况,并慰问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状况。

田金菊仔细检查了宿舍卫生和安全工作,详细了解各寝室在校情况,认真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与课程学习安排情况。田金菊强调,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要继续加强文明寝室建设;寝室成员要友爱互助,重视安全卫生,树立优良寝风,要认真开展线上学习遵守课堂纪律,适应线上教学模式。并强调如有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反映,领导老师们与学生同吃同住,能够及时的为大家排忧解难,时刻陪伴在大家身边。

本次走访表达全系教师对广大同学的关心,拉近了师生间的感情。与此同时,了解学生的在校情况和宿舍卫生安全情况,为今后学生管理工作奠定基础,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机电工程系 秦锡凤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