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机电工程系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
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校:田金菊 发文时间:2022-03-24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组织管理工作,全力保障线上教学质量,机电工程系教研室于3月20日晚8:00,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在线交流活动,活动由副主任赵桂清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机械、电气教研室、工程造价教研室、物理教研室成员均积极发言,分享线上授课经验。赵桂清强调,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紧紧围绕“疫情时代混合式教学的组织与实施”“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等主题,结合超星尔雅携手腾讯会议深度融合信息化教学技术云端研讨会,以及学堂在线-辽宁省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培训,全面提升教师线上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水平和教学能力,为保证线上教学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做好新进教师的培训、课表编排、线上备课建课、毕业论文(设计)线上指导等工作,切实保障教育教学质量。

通过线上研讨的开展,机电工程系教师对线上教育教学有了新的认识,下定决心保障线上教学的稳定进行,为下一步的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的提高提供有益借鉴。

机电工程系 秦锡凤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