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领导赴实习基地看望慰问学生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2-01-11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加强毕业生校外集中实习管理,1月4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副主任张晶、实习带队教师张凤荣一行,赴聊城金恒智慧城市运营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看望慰问学生。

公司行政主管徐珂昕带领王莉芳一行参观了基地展厅、实习实训室,安全运营工程师刘科奇介绍了金恒公司的成长历程、发展理念、企业文化,并对我院学生给予高度认可。王莉芳代表学院对实习单位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和工作环境。

随后,系领导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实习项目进展和工作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要珍惜集中实习机会,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管理规定,虚心学习、总结经验,培养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争取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早日实现高质量就业。

此次校外集中实习工作的组织开展,加强了与实习基地的交流,增进了校企双方的友谊,为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