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2-01-25

本网讯 1月19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2号教学楼录播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莉芳主持,院督导组成员、财务处副处长孙甲勇,学生科副科长段亚莉到会指导,总支全体委员参加。

会上,王莉芳代表系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改进措施。随后,总支班子成员、委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紧扣主题、直面问题,密切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的效果。

孙甲勇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领导班子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务实具体、批评严肃,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效果。他强调,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时,针对此次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组织和群众交出满意答卷,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王莉芳作总结发言,表示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尽快制定整改清单,并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牢记育人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摄影:孙煜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