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机电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校:田金菊 发文时间:2021-09-03

本网讯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全力做好新学期的教学、防疫、学生管理等工作,机电工程系于8月31日上午9时在5号教学楼三楼中厅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机电工程系主任米保良,党总支书记田金菊,副主任赵桂清,团总支副书记寇雪莹,以及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米保良主持召开。他首先介绍了7名新进教师,欢迎他们加入机电工程系大家庭,并要求各位老师做好对新进教师的指导和关照。随后对新学期的防疫工作、课堂教学管理、实验室管理、安全等方面做出了指导和部署,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加强防疫安全意识。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长期战、持久战的思想准备,继续牢牢抓紧常态化防控,以更加精准的举措化解风险,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田金菊对系防疫准备工作、安全排查工作再次进行复查,肯定了各位教师的开学准备工作,并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指出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尚的师德引领自己,全面助推学院可持续发展。她提出,各位教师对待工作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要育好人,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同时疫情防控仍然是本学期开学的重中之重,每位教师一定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能放松警惕。

赵桂清宣读了2021年新进教师管理办法,对新进教师的培养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细致的安排。寇雪莹对新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做出了详细说明,对全体辅导员强调了开学第一课重要性,并对2021级新生报道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要求。

米保良总结强调,要抓住一个中心,即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把握两个关键:即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突出三个重点:即教师专业成长、学生品德教育和系部精细管理,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关爱贫困学生成长。

会议结束后,系领导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对机电工程系所有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排查。

本次会议周密细致地安排了新学期开学工作,提出了新学期的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确保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新学期即将来临,让我们携手并肩,一同前行!

机电系 刘斌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