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影视传媒系组织学生观看安全教育讲座直播
来源:影视传媒系 审校:邢先良 发文时间:2021-09-13

本网讯 9月9日下午,我院举行2021年安全教育讲座,影视传媒系在分会场观看同步直播。各级班主任出席会议,20级和21级同学参加。

讲座内容可分为三部分:防盗篇、防电信网络诈骗篇和远离毒品篇。首先,公安人员结合往年盗窃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常见的盗窃方式和预防盗窃案件的实用技巧;着重讲述了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如何应对,条理清晰,简单易懂。公安人员呼吁同学们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从中了解更多受害者案例及其受害经过,提高警惕,保护自身财产安全。最后,公安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常见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告诫同学们要时刻警惕,做到分分秒秒抵制毒品,时时刻刻远离毒品。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本次安全教育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同学们的个人健康和财产安全,更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

传媒系:王冠男/摄影:王梦瑶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