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1-07-26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7月16日上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联合高新区九州街道办事处先锋社区党委,共同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高新区深圳路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科学实践趣味课志愿服务活动。支部书记郭良、纪检委员田秀娟分别为小朋友们上了“模拟发电”和“爱心手工”两堂趣味课,两位老师深入浅出,寓教于乐,以轻松幽默的教学风格进行讲解,教育引导小朋友们应珍惜资源节约用电,懂得感恩、学会感恩的道理。

系教工第二党支部由纪检委员秦文钊带队,来到先锋翡翠湾,开展了“汗水净土”——村居整治、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教师杜宁、赵琳带领学生党员、团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穿梭于社区各个街道,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对辖区进行垃圾清理,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和环保意识。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摄影:孙煜 张晓萌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