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机电工程系考研交流会暨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校:米保良 发文时间:2019-05-14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的了解,明确备研方向,营造机电工程系良好学风,5月10日下午4时30分,机电工程系在五号教学楼1A14多媒体教室召开考研交流会暨表彰大会。系主任米保良、副主任赵桂清、团总支副书记寇雪莹、教研室主任、各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张娜、钟海涛等30名2019届考研成绩优异的同学以及2017、2018级同学参加。

本次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学生会干部郭鑫雨主持。寇雪莹首先对优秀考研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对他们进行表彰。随后,米保良对2019年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也对即将读研的同学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还对2020年考研学生进行了动员,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人生理想、明确人生方向。

各教研室主任对本学科未来考研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同时向同学们讲述了学习方法。考研成功的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复习薄弱学科以及分配时间等方面的经验与见解,并强调要有坚定的目标和矢志不渝的信念,勤思考,重锻炼。最后,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