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积极参加“感恩母亲”主题绘画活动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19-05-15

本网讯 为弘扬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11日上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刘守光带领系志愿者在兴华社区参加了“感恩母亲”主题绘画活动。

本次活动中,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志愿者主要负责维护活动现场的秩序,并协助社区小朋友完成绘画作品。首先,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准备好了绘画所需要的工具和材料,组织小朋友们到达指定座位。绘画过程中,志愿者耐心地帮助小朋友解决遇到的问题,并且及时给予指导和帮助。随后,志愿者给小朋友们发放卡片,带领小朋友们写下感恩母亲的祝福,同时鼓励他们帮助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并且学会感恩。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打扫了活动现场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绘画活动旨在号召大家学会感恩,牢记母亲伟大而无私的爱。活动唤起了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大学生的感恩情怀,同学们决心在工作和学习上奋发进取,努力提高自我素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秦文钊/摄影:刘佳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