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被认定为山东省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省级示范基地
来源:教育系 审校:向福贞 发文时间:2017-12-20

本网讯 我院按照人社部《关于开展家庭服务业规范化职业化建设的通知》和人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进行了示范基地的申报工作。近日,经推荐、审核、实地考察、专家评审和综合评估,现被山东省人社厅认定为“山东省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省级示范基地”。

为进一步推进家庭服务职业化建设,省人社厅对我院提出了要加大基地建设力度,有效整合资源,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内涵发展的要求,并希望我院作为示范基地充分发挥家庭服务职业培训带头引领作用。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家政实训室规划建设力度,提高办学质量,充分发挥家庭服务职业培训标杆示范作用,努力成为家政专业全国领先高校。

(作者:教育系 王子元)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