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教育系师生获市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来源:教育系 审校:向福贞 发文时间:2017-12-20

 

本网讯 12月19日,由聊城市妇女联合会、聊城市总工会等主办,聊城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承办的第二届聊城市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聊城市广播电视总台落下帷幕。我院三支代表队参赛并全部获奖。全市16支获奖代表队展示了家庭服务人员和家庭服务行业的新风采。

18EDF

参加决赛的16支代表队,通过团体风采展示和绝活献技环节的激烈角逐,评出了各奖项。我院由教育系杨伟老师指导的东昌学院勇往直前队获得团体一等奖;由李荣莲老师指导的东昌学院金佳明队获得团体三等奖;由葛杨老师指导的领客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技能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育系家政专业学生扎实的知识基础和精湛的家政操作技能,体现了我院家政专业师资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

第二届聊城市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技能比武,提高家政职业水平和从业者综合素质,展示全市家庭服务业从业人员的新风采,促进家政服务业规范化、职业化和标准化。

(作者:杨伟/摄影:王瑞)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