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中文系参加诚信感恩活动
来源:中文系 审校:刘广星 发文时间:2017-12-19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大学生诚信、感恩意识,12月15日上午,中文系“扬帆党员先锋队”于东昌府区鼓楼街道站前社区参加了以感恩党为主题的诚信感恩活动。

13957

聊城市蒲公英志愿者协会会长苏金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丁保清、中国青年书画家协会理事刘延栋、社区几位老党员代表和“扬帆党员先锋队”成员。本次活动分三个部分:聆听党讲话、牢记党使命、感悟党精神。老党员们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奋斗历史,对中文系青年学子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16930

中文系书法爱好者同丁保清进行书法交流。丁保清指出,书法是中国国粹,中文系学生更应该对这门艺术有所掌握,并为中文系题写了我院校训“崇德尚学,求是致用”。最后,老党员们和中文系党员志愿者一同宣誓,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中文系志愿者们学习了党的精神,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提高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作者:周希芹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