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机电工程系篮球队荣获第十六届篮球赛冠军
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校:田金菊 发文时间:2022-10-23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篮球赛重燃战火,机电工程系篮球队以七战全胜的战绩夺得比赛冠军。

10月18日篮球赛决赛如期而至,未尝败绩的机电工程系篮球队与同样战绩卓越的影视传媒系篮球队会师决赛。比赛开始,两队迅速进入状态,你来我往,比分胶着,机电工程系1分优势结束第一节。第二节比赛开始,机电工程系篮球队突然加快节奏,连续命中三分,多次抢断和快速反击,迅速将分差拉大到20分。下半场,双方球员互有攻守,机电工程系篮球队凭借高效的进攻和稳固的防守继续扩大分差,最终以70:41战胜对手,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为各系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利于加强各系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和谐、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机电工程系 秦锡凤/摄影 孙昌涛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