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校报 审校:牛雪婷 发文时间:2022-10-24

本网讯 芳华待灼砥砺深耕,奋楫笃行履践致远。10月23日,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四号教学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书记王强,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党委副书记王敦强,院长助理、组宣部部长王淑珍,院长助理、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刘广星,聊城大学校学生会主席李福一出席会议。学院相关部门领导,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团总支书记参加。大会由院学生会主席范一凡主持。

上午9时,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幕。团委宣传部副部长邢炳强在致辞中提出,院团委将继续加强对学生会的指导,增强学生会组织吸引力与凝聚力,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开拓进取,为学院发展、时代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福一代表聊城大学校学生会致辞,对我院学生会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共同谱写新时代高校学生会工作的辉煌篇章。

王强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及即将选举产生的院学生会主席团表示祝贺,指出学生代表大会是我院学生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肯定了我院学生志愿者在校园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并向全体代表及全院青年学子提出四点希望: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才报国,树立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让爱国之心化为自己前进的动力;坚持勤奋学习,不断求知进步,敏于求知,在思考、实践中创造自己的价值,学以致用;磨砺顽强意志,立志艰苦奋斗,为美好人生不断奋斗,为美好社会不断奋斗;饱含热情服务,塑造阳光形象,竭诚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同学的温暖和友情,使学生干部与广大学生真正融为一体。

下午15时,大会闭幕式召开。殷浩腾作为2023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发言,表示2023届院学生会将加强思想引领,明确机构职能,提高综合素质,做好桥梁纽带,以学院发展大局和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把握时代脉搏,团结一致,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王敦强出席闭幕会并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我院团学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学生干部与辛勤工作的全体会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各位代表、新一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认清定位,学干为本,平衡好学习与干事精力,树牢“为同学服务,为学院负责”的理念;积极奉献,乐于服务,依靠自身人格魅力与乐于助人的品质赢得老师和同学的认可;注重方式,善于沟通,做好上情下达,下传上通的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加强协作,讲求团结,坚持大局观念,相互欣赏,相互支持。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顺利落下帷幕。

青年强,则国家强。我院将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院学生,以崭新的形象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共同迎接新的挑战,努力创造无愧于国家和人民的崭新业绩,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校报记者:周小珂 李际明/摄影:黎琦 薛洋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