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来源:校报 审校:姚绪忠 发文时间:2022-10-18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0月17日下午,学院于6号楼106报告厅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党委书记王强,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副院长孔令乾出席会议,全院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孔令乾主持。

孔令乾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组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孔令乾代表学院党委,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廉政教育,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做到慎微慎独慎初,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强化制度建设,做到“三不腐”,针对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隐患,切实扎牢制度笼子,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注重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加强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和日常行为引领,以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片中干部因理想信念不牢导致初心蒙尘、信仰积垢,令人叹息、引人警醒。同志们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守好“底线”,廉洁自律,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才智与力量。

校报记者 孙佳慧 张璐佳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