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组织宣传部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2-08-25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新任科级岗位干部管理,引领干部迅速进入角色,增强履职尽责、廉洁自律意识,8月24日下午,学院在6号楼106报告厅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党委书记王强,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出席,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处室负责人及本次选用调整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由王相水主持。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岗位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片,王敦强宣读了任免决定。

党委书记王强在谈话中指出,学院党委立足事业发展需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年轻干部工作常态化机制,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按照干部选拔有关规定,认真落实干部选拔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严把要求,既着眼学院整体发展,也充分考虑用人单位意见,坚持通盘考虑,做到人岗相适、人尽其才。

他强调,科级管理人员在学院改革发展中承担着特殊使命与责任,是目前学院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学院未来发展的主力军,承担着“最后一公里”任务的贯彻落实。要讲政治、有信念,不负组织信任。常思党性修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常思成长进步的根本原则,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常思组织培养的良苦用心,以工作实绩回报组织信任。要善学习、勤思考,不负职责要求。学会“挤”,合理分配时间,主动“充电”;善于“钻”,认真研读上级文件,深钻精学业务技能;勤于“思”,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做到头脑清醒、境界开阔、心中有数、底气十足。要重担当、强履职,不负时代使命。具备优良品行,争做行家里手;不断提高综合协调能力;履职尽责敢担当,切实强化执行能力;勇于攻坚克难,永葆奋发进取之姿。要思奋进、开新篇,不负人生韶华。尽快熟悉本职工作,尽早进入工作节奏;大力弘扬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奋斗精神;切实强化敢于进取的创新精神。要筑防线、守底线,绷紧廉洁自律之弦。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严以修身,严以用权,守牢底线;看好人生的每一处,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读好人生的每一秒,用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赢得干部师生的尊重和信任。

王相水总结指出,王强书记的谈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要认真贯彻落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干字当头,真抓实干,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严守纪律,加强团结,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与才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报记者:孙佳慧 姚娜/摄影:杨帆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