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学生处 审校:桑孟新 发文时间:2022-08-26

本网讯 8月24日,我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敦强,院长助理、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刘广星,学生工作处处长桑孟新,团委书记牛雪婷,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牛雪婷对“献礼二十大”视频拍摄工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桑孟新对前期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接下来要开展的新生军训、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系对近期出现的问题进行排查对照并逐一解决。

刘广星对各系校内宣传、学生干部及教室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

王敦强对上学期学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要继续抓实抓好安全工作,关注学生宿舍、外出、交友、防诈骗安全,确保学生安全、校园安全;二要继续抓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坚守思想文化阵地。做好阵地管理、报告会讲座管理、学生社团管理等工作;三要继续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所有学生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的健康摸排筛查,严格执行核酸检测要求,严格履行请销假和缺课跟踪制度;四要继续抓实抓好学风建设,做好考勤和课堂管理工作;五要继续抓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考研、升本学生的指导,积极筹备线上线下招聘会;六要提前谋划,做好迎新工作。宿舍卫生清理到位,优化、简化迎新流程,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七要抓好教室卫生工作,确保教室整洁、空气清新;八要加强辅导员和学生干部队伍的培养锻炼。要求辅导员全面熟悉学生工作、端正态度和工作作风;学生干部应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九要抓好新生军训工作,做好指导员和军训教官的选拔管理。

学生工作处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