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院领导开学首日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2-08-23

本网讯 为加强教学管理,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8月22日开学首日,党委书记王强、院长王相水等学院领导带领教务处、学生处工作人员,分成六个检查组对各教学单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各检查组深入到各教学单位的每一个楼层,实地查看每一间教室,详细了解了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情况、课表执行情况、教材发放情况以及教学设备运转情况等,并与各系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院领导对各教学单位重视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对教师能按时到岗,并以认真的态度上好第一堂课感到满意;对学生能按时到校,认真上课给予表扬;同时也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要求。从检查总体情况来看,新学期各教学单位对开学前工作准备充分,广大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设备运行良好,教学防疫措施到位,教学运行井然有序,新学期呈现出新气象、新面貌。

教务处和院督导组将对各教学单位的课堂教学进行不定期巡查、检查,以确保全面掌握教学运行实际情况,促进本科教学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推动本科教学质量提升。

教务处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