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教师获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三等奖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2-08-10

本网讯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山东师范大学承办的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秦文钊老师荣获理科组三等奖。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省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本届比赛从2021年12月份开始,历经校赛选拔、省初赛、复赛、决赛,历时8个月,分为文科、理科、工科、医学四个组别,共有142所高校的618名选手参加比赛。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严格按照省赛标准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层层选拔,并邀请专家对选手进行指导、打磨,全程做好比赛的组织、协调、沟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参赛教师精心准备教学设计,强化教学基本功训练,打磨教学技能技巧,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风采。

学院历来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大教学资源投入力度,每年举办教师教学比赛、信息化教学竞赛、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优秀教师教学观摩活动,多方位助力教师教学发展。下一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提高教学水平,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教务处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