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师生在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2-08-13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第四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获奖名单,我院四件作品分别在教师组、学生组中荣获二、三等奖,其中,中文系参赛作品《橘颂》获教师组二等奖,《唐诗里的长安》《秋瑾》获大学生组二等奖,教育系参赛作品《一百年华》获大学生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主题为“齐鲁诵经典·筑梦向未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大赛启动以来,学院语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统筹、安排师生参赛事宜并制定了初赛工作方案,教务处联合学院相关单位、系部在全院师生中进行了广泛发动和大力宣传;学院师生积极参与,诵读经典、筑梦未来,经系部遴选推荐、专家评审,选送6件作品参加省赛。为提升诵读水平和能力,提高参赛作品质量,获得省赛资格的师生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对作品反复打磨,最终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语委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师生品读中华经典,热爱祖国语言文字,提高语言文字规范意识,自觉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国精神,增强文化自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务处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