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获批3项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创新素养专项课题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2-06-15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创新素养专项课题立项结果。我院中文系苏慧老师申报的《虚拟教研室视域下中国现代文学课程学生创新素养导向与培育》、数学与信息工程系胡彩途老师申报的《基于智慧课堂的学生自主学习与创新能力培育实践研究》以及教育系郭彩华老师申报的《产出导向下的应用型高校学前教育专业实践课程建设创新研究》获批立项。

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创新素养专项课题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培育具有创新素养的人才,推动山东教育高质量发展。我院此次立项的课题按照学院加强内涵建设的要求,在课堂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领域进行研究探索,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应用性。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课题的支持与管理,确保课题研究顺利开展。相关部门将做好服务、督导,确保产出高水平的成果,力争在教育教学应用中产生良好效益。

教务处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