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举办“教学创新大赛”专题报告会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2-06-16

本网讯 为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改革和创新能力,6月14日下午,教务处在6号楼106举办了“教学创新大赛”专题报告会,邀请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获得者、院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宋艳华作专题报告。各系部分管教学的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教学创新大赛的教师及教务处有关工作人员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教学教研科副科长马增敏主持。

宋艳华以“参加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感想交流——得与失”为主题,从教学创新大赛特点、教学目标、教学内容以及教学方法多个方面,讲述了其教学创新大赛备赛的心路历程,以参赛课程《艺术学概论》为案例,总结了在参赛过程中的“得”与“失”,并强调教学创新大赛要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着力解决课程教学中存在的“痛点”和“难点”。在宋老师的详细讲解下,参会教师对教学创新大赛都有了更深的认识。

此次报告会的举办,解决了我院教师备战教学创新大赛的一些困惑和问题,进一步增强了教师教学创新意识,推动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工作。

教务处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