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举办山东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
来源:学生工作处 审校:桑孟新 发文时间:2022-06-14

本网讯 为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6月12日上午,我院在五号教学楼1A14多媒体教室举行了第八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

我院共有75个团队报名参加校赛,比赛分项目展示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参赛项目团队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前期准备、市场调研、可持续发展、竞争优势和盈利模式等内容,评委老师根据项目商业性、创新性和可行性等方面进行点评和指导,最终评出36个获奖项目团队,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0项。

下一步,学院将对优秀项目进行重点打磨,努力在第八届“互联网+”省赛中赛出好成绩;也将继续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类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提高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学生工作处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