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召开2021年度各单位工作考核会
来源:组宣部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2-01-07

本网讯 1月6日上午,学院2021年度各单位工作考核会在6号楼106报告厅召开。22位处室系部负责人、4位党总支专职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并进行现场评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主持。

会上,各处室围绕履行岗位职责、业务工作开展、服务师生、学院转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系部主要围绕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科研、招生宣传、学生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4位党总支专职书记就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进行了现场述职,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与后续改进措施作了汇报。

党委书记王强充分肯定了本次考核工作,从推进学院转设、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常规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改善、加强党的建设七个方面,对2021年度工作作了全面回顾,认为各单位尽职尽责,管理更严谨规范细致,各项工作有成绩、有亮点、有创新,工作能力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交上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王强对假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密切跟进学院转设,做好基础性工作和搬迁规划;做好2022年度招生计划的申报、编制;落实寒假期间校舍安全检查与极端天气防范;做好假期值班,严格请销假制度,加强门卫管理与校内巡逻,确保校园总体安全稳定。

王强最后指出,2022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也是学院转设、校区搬迁、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任务繁重而艰巨。面临新的起点,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再接再厉,凝心聚力,再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组宣部 张梦霞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