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积极组织2022届毕业生校内集中实习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2-01-11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实习管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数学与信息工程系认真制订2022届毕业生实习方案,2021年12月30日起,邀请济南易途科技、传智教育2家企业,有序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校内集中实习。

本次校内集中实习,共220名同学参加,分别在实验楼EDA实验室、微机原理实验室、软件创新实验室,进行了智慧校园系统设计、Python网络爬虫以及前端移动开发等项目实训。

副院长孔令乾非常关注此次校内实习工作,1月2日,在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副主任张晶的陪同下,来到实验楼看望实习学生和指导教师,亲切询问学生实习实训项目进展情况,鼓励学生要充分抓住这次实习机会,锻炼提高自身实践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

此次校内集中实习不仅很好地锻炼了学生的专业技能,也拓展了“理论+实践”的教学思路。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实习基地的合作,培养更多高质量的技能型人才。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