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教务处领导赴实习基地考察并看望毕业实习学生
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校:田金菊 发文时间:2022-01-07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服务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探求校企合作新模式,1月5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王娟、实验科副科长张文峰、机电工程系副主任赵桂清、团总支副书记寇雪莹及机电工程系部分老师赴聊城市博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并看望实习生。

聊城市博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和人才需求现状,并对公司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欢迎我院有志学子到公司发展创业。王娟、赵桂清同企业负责人洽谈毕业生就业工作。

随后在公司负责人和实习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包装清洗区、手工去毛刺区、冲压区等区域。王娟与实习生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学生要充分抓住这次实习机会,注重锻炼提高自身实践技能,争取早日就业。

此次校外集中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机电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实践锻炼的机会,加深了学生对职业和行业的了解,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增强了就业竞争力,进一步巩固了校内教学成果,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

机电工程系 秦锡凤/摄影:刘斌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