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斩获全国3D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来源:美术设计系 审校:崔军 发文时间:2022-01-04

本网讯 2021年12月11日下午,第十四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年度总决赛收官,我院美术设计系团队经过校赛、省赛层层选拔,在总决赛305个院校800余个团队中脱颖而出。由美术设计系教师申东利指导的雷敏敏、张霞、刘运达团队,凭借作品《张家口市周里沟村“只有你知道”山顶民宿设计》荣获数字人居设计项目国家赛一等奖。

此次线上比赛,雷敏敏、张霞、刘运达团队队员保持沉着冷静的精神,奋勇争先,以较强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获得评审专家一致好评。其设计方案《张家口市周里沟村“只有你知道”山顶民宿设计》,注重游客的体验感和个性化感受,考虑到不同群体的需求对民宿进行合理分区,将周围景观和民宿空间做到合二为一,结合人体工程学以及人的隐居情怀,让居住者始终感受到归属感。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于2020年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该赛事自2008年举办以来,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赛事规模稳定扩大,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与“互联网+创新”行业盛会,被业界称为“创客嘉年华”“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通过参加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使学生能够在竞赛中将专业知识学以致用,为我院培育应用型人才打下良好基础,有效促进我系应用型课程体系的构建。

美术设计系 王文钰 吴子杰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